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馆际互借 当前位置:首页  废弃栏目  馆际互借
关于暂停办理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JALIS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332

各高校图书馆、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江苏省高校区域流通管理系统,让广大读者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使用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JALIS管理中心经研议后决定,对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进行电子化升级管理。目前,电子化升级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预计6月初将在南大、东大和南农大三所高校进行电子化通用借书证的试点运行工作。在总结试点经验之后,拟于2018年下半学期开始,在全省高校图书馆全面实行电子化通用借书证的推广。因通用证电子版系统升级工作事涉每个成员馆的汇文借还系统与JALIS通用证中心管理服务系统,为了确保升级后的系统与现有系统的数据和接口的顺利对接,日前,经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与JALIS管理中心会商,决定暂停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的新证办理事宜,各单位已办理通用证可继续使用,使用期限截止到2018年12月底。请各单位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025-84396821。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高校学校数字图书馆JALIS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