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资源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导航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EBM外文数字图书馆是为广大读者提供外文原版电子图书文献阅读使用的外文文献数据库。20072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例如:美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兰登书屋、哈珀柯林斯、成功出版社、哈德出版社、交互出版社、经纬出版社、汤姆生国际出版公司、企鹅出版社等)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百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其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电子图书内容新,近90%的电子图书是2000年后出版的。所有图书原版原貌,提供十余种阅读方式,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阅读不受限制,适合PC和移动终端,方便使用。EBM-Library构建了国内最全的外文原版专业书刊的书目信息库。平台首创了全功能数图体验,提供导航查询、全文检索、远程访问、付费下载等多功能服务。平台数据库集成了美国常春藤盟校在内的百万个专业电子书刊条目,为我国高等院校、公共图书馆、科研机构和企业竭诚提供优质服务。EBM-Library平台上每月新增超过6000条最新的外文原版书刊信息。

依据我校专业特色以及师生教学科研需求与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图书馆酌情购买急缺的材料、工程及化学等相关专业电子书11600本,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网址:http://202.195.96.1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