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常州市高校“超星杯”朗诵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5    访问次数: 212

为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512日下午,由常州市高校图工委主办,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常州市高校“超星杯”朗诵大赛决赛在我校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常州市各高校图书馆馆长、相关负责人及南京超星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利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在各高校大力宣传下,得到了全市大学生的广泛参与。最终,共有20名选手从一千余人的海选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意气风发,或诗意盎然,以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常州工学院的作品《不忘初心 信念永恒》和《青春的别名》以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作品《勿忘过往耻 应鼓当今势》共同斩获一等奖,常州大学《少年中国说》等作品获二等奖,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燃生命火炬,探破晓微光》等作品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