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热心市民捐赠图书 传递好书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次数: 244

  近日,热心市民魏农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自己珍藏多年的近800册图书,支持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魏先生热爱阅读,藏书颇丰,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繁多,包括哲学、社科、经济、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医药、工业技术类等类型的图书和工具书,以及与常州地方文化相关的珍贵文献资料。他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让这些图书在我校图书馆发挥更大价值,给更多读者带来阅读的快乐。图书馆为魏农先生颁发捐赠证书表示感谢,并将尽快完成这批图书的编目及上架工作。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图书馆长期向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优秀书刊、手稿及文献资料,欢迎大家前来捐赠闲置图书,传递知识,共建共享。(图书捐赠地点:科教城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6334622

魏农先生捐赠的图书

图书馆为魏农先生颁发的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