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校领导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661

11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直属单位党委和图书馆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图书馆负责人和宣传部其他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陆锦冲在调研中指出,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弘扬红文化,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展,精心制作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展板,为全校师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他要求直属单位和图书馆的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的同时,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通讯员/吴宗溶 审核/姚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