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关于“聚法案例”平台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1    访问次数: 957

一、访问方式:

1.PC端访问: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www.jufaanli.com,首次注册后即可使用更多功能。

2.移动端访问:手机应用商城搜索“聚法案例”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二、数据库简介

聚法系列平台是运用前沿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法律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应用,帮助法律人士专业高效地学习工作而推出的一款专业智能法律数据库及应用平台。

目前平台包含案例检索、法律法规检索、类案专题检索、法律网站导航、合同模板、企业分析、民法典专题7大功能模块。平台拥有多项国家级技术专利,包含“可视化搜索”在内的诸多功能均为聚法独家功能,行业首创,获得了国内外专业法律人士的高度好评及认可。聚法系列平台自上线至今累计访问量达5亿,注册用户超过50万,服务法律从业者达70万人,服务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在内的25个省份近2000+家法院。

平台包含如下子数据库系统:

  • 民法典数据库:包含民法典全文、新旧对比和相关司法解释。

  • 法律网站导航库:集成300+个法律实务必备网站,细化为法律检索、常用工具、政府网站、媒体资讯、学术资源、服务平台、法律机构;

  • 裁判文书库:13000万+篇裁判文书大数据,细化为指导性案例、公报案例、典型案例、检察案例、普通案例;

  • 法律法规库:涉及10大效力级别300万+法律法规数据,细化为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部门规章、地方性法规、地方司法解释/文件、政党及组织文件、军事法规、行业规范、地方工作文件;

  • 刑事、民事、行政类案专题数据库:国内首创根据刑事罪名、民事案由划分独立子库,40000个维度深入解析近乎涵盖案件所有特征,覆盖95%的案件;

  • 企业分析数据库:600万涉诉企业司法数据信息,3000+上市公司公开信息库,19个解析维度,细化为案件概况、胜败诉分析、标的额分析、涉诉案件风险点分析等;

  • 合同模板数据库:包含21种大分类,数百种小分类,共计近4万篇合同范本。具体到分类检索、篇幅检索、官方合同、交叉检索、下载模板等功能

特别说明:校内IP地址内均可访问。

聚法案例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