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INCITES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3460


一、访问网址

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alldb/basic-search

二、数据库简介

InCites数据库是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高质量论文和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表现分析与对标工具。InCites综合了丰富的计量指标和1980年以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全球基准数据,帮助用户从科研人员、机构、区域、研究方向、期刊、基金六大维度展开分析,进而实现机构研究产出和引文影响力的实时跟踪、机构间研究绩效和影响力的横向纵向对比、潜力人才的精准定位、科研合作现状以及潜在合作可能的有效发现。

三、使用方法

第一步:进入WOS界面,点击右上方的产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第二步:初次使用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如原来注册有WOSWEB OF SCIENCE)的账号,可使用该账号直接登录。

第三步:使用注册账号登录进入即可查询,获取分析报告。

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051986330072

InCitesTM 数据库快速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