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Total Materia材料性能数据库》 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1    访问次数: 913

访问入口:http://apac.totalmateria.com/page.aspx?ID=Login&LN=CN

试用日期:2021520----20211030

数据库详细介绍下载:http://www.totalmateria.cn/download/Total_Materia_UC.pdf

数据库帮助文件下载:http://www.totalmateria.cn/download/Total_Materia_Handbook_Web.pdf

产品简介

    Total Materia 材料性能数据库是全球最全面的材料性能数据库,主要为广大高校、图书馆、科研机构及企业提供全球各个主要国家组织标准及生产商标准的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化学性能、力学性能、物理性能数据和全球最大近似替代材料搜索系统,是数值型和工具型数据库,为研究工作者节省大量时间。

      相比传统的工程材料手册以及电子化期刊杂志,Total Materia数据库是真正材料性能数据展现和检索方式的革新,无论在材料的种类、数据总量还是用户数量方面都遥遥领先,暂无对等的同类竞争产品。

     作为收录数据最多的材料性能数据库,Total Materia 为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热能、工业工程、精密仪器、冶金、力学等提供基础信息服务,客户包括全球500 强企业、权威研究机构和知名学府,并且通过了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27001 信息安全双重认证。为工程研究工作者节省大量时间。

收录内容

     数据库收录了超过 72个国家及国际标准(ASTMSAEASMEJISDINGBEN等)和700个生厂商的大约 35万种金属材料和 10万种非金属材料(高分子、硅酸盐、复合材料、蜂窝、泡沫、纤维、粘合材料)。数据库目前已包含1000 万条性能数据和23.2万个图表,涉及金属材料的化学成分、机械性能(屈服强度、抗拉强度、伸长率、断面收缩率、冲击功、硬度)、物理性能(弹性模量、热膨胀系数、热传导系数、比热容、电阻率、密度、泊松比、磁学性能)、热处理、金相组织图、应力应变曲线、成形性能、疲劳数据、断裂力学、蠕变、腐蚀、镀层和近似材料等性能;非金属材料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热学性能、燃烧性能、电学性能、流变性能、光学性能)、多点数据、制造工艺、近似材料和高级CAE仿真所需的应力应变、疲劳、蠕变等性能。

涉及种类

金属材料:钢及铁合金、铝合金、铜合金、钛合金、硬质合金、轻金属合金、耐热合金、活性金属和难熔金属、焊接材料、烧结金属粉末、贵重金属、稀土金属...

高分子材料:PP, PE, PS, ABS, PVC, PVB, PI, PEI, PA+PP, PC+PET, PESU, PSU, PPS, PA6, PA6T ,PA66,  PA66/6, PP/PE, POM, PPE, FEP, PTEF, PK, PEK, EPDM, PMMA, EMA, TPE, PET, TPU, TPO, TPC, TPS, TPV, PA+EP, PEI, PSU, PPS, PF, UF, MF, UP, CA,CAB, PLA…

橡胶材料:EPM, SBR, IIR, NR, EP, BR, RET, ACSM, CSM, EPDM, EPM, EPT, FFKM, FKM, FMQ, SI, CIIR, CR, NBR, PUR…

更多材料类型:硅酸盐材料、复合材料、蜂窝材料、泡沫材料、纤维材料、粘合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