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正式开通笔杆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访问次数: 19385

访问方式www.bigan.net   

使用方法:注册账号后,校园IP范围内直接登录

数据库简介

笔杆网(www.bigan.net)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论文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提供相关的论文辅助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主要功能及服务

1、选题分析

自建海量题库,覆盖各个专业选题类型,常见选题模板,为用 户提供多种风格选题。深入的主题分析,从发展趋势到关联分析统计,为开题报告提供有利佐证。

2、资料搜集

笔杆网收录了超过3亿的学术文献索引,包括图书,期刊,学位论 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互联网等文献类型。一键搜集写作参考资料,优先推荐高校文献,优先导师文献,优秀论文从参考资料开始。

3、在线写作

在线写作是笔杆网的特色功能,将传统的word写作转移到线上,提供参考推荐,云端同步,文档导出等丰富云端服务。笔杆网利于大数据技术将文献片段标引,根据用户写作内容时时推送用户需要的资料,极大地提高了写作效率,避免各个文件的切换和搜索。文档云端保存,多终端阅读。

4、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是写作中重要的一环,规范学术创作的过程,养成良好的创作习惯,也规避学术不端的风险,在我们创作后,作为自省自查的重要环节。笔杆论文查重覆盖了最新的图书,期刊,论文等等众多文献类型,数据库比对指纹高达400亿,更与百度学术联合推出,速度快,算法合理,比对参数标准,是一款优秀的查重系统。

5、写作模板:

提供大量的专业的学位论文模板和期刊模板下载(word文档),系统持续更新。

6、论文排版:

论文格式规范,根据学校的论文写作要求,提交论文就能提供规范的论文格式;提供各院校开题报告模板和论文格式模板下载服务;提纲相关文章告诉您如何写学术论文,提供写作技巧。

7、其他论文相关辅助

写作后期参考文献格式规范等服务,解决论文重复率的修改问题和格式规范难题,还提供一键添加标准参考文献格式,再也不用百度纠结参考文献怎么写了。

笔杆网使用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