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ProQuest EBC-AC(综合学术类书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9    访问次数: 717

一、网址:

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cczucn   

二、内容介绍
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综合学术类书库)收录了1761年至今超过1000多家全球著名出版社逾14.5万种优质的外文电子书,内容覆盖商业经济、管理、社会科学、科学与技术、健康与医学、历史学、法律、文学与语言学、宗教与哲学、教育学及艺术学等各学科领域。CHOICE获奖书目、Doody核心书目及RESOURCES FOR COLLEGE LIBRARIES (RCL) 获奖书目共计12000余种。其出版源包括1000多家世界知名大学出版社的书籍,例如:ElsevierWileySpringerTaylor & FrancisEmeraldSage、麦克劳希儿、Palgrave MacmillanJohn Benjamins、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哈弗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矿物金属材料学会(TMS)、美国水务协会、美国宇航局、美国航空航天学会等。 

三、试用期限:202056日至84

四、访问方法:
 1.
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一个免费账号。
 2.
阅读浏览器安装
1
点击下载Adobe Digital Editors
2)安装软件,打开Adobe Digital Editors,选择“不创建AdobeID”,点击下一步进行授权。
3)通过授权,安装完毕。
 3.
在数据库中查询所需图书,可选择在线阅读,也可以使用注册的免费账号登录后选择章节或正本下载。下载过程如下:
1)选择使用的终端,如笔记本、手机等。
2)确认是否安装了Adobe Digital Editors,如果已安装则进入第三步。
3)选择下载多少天,即当前电子书的借阅天数,点击下载链接下载文件,到期后文件自动失效不能阅读。

官方提供的使用帮助如下:
1Ebook Central使用指南:http://proquest.libguides.com/ebookcentral

2)在线使用说明:http://support.proquest.com/apex/homepage?id=kA140000000Gxj0CAC&l=en_US

3PDF使用说明请参见附件
4)在线培训信息webinars
http://www.proquest.com/go/ProQuestEbookCentral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