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论文提交 当前位置:首页  废弃栏目  本校论文  论文提交

参照各高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规定,经研究生部和图书馆协商,本校研究生除按研究生部规定提交学位论文纸质本和电子版外,另要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纸质本、电子版及其它相关资料。

一、电子文档的要求:

  1.
内容完整,包含:封面、前言、中文摘要、英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英文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目录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以及附后的内容相符合;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有漏缺的视为不合格,需要补全后重新提交。

  2.论文请以pdf.pdf文件形式提交,其他排版格式,如wps、方正排版格式等均为不合格。如是使用LaTex软件编辑的论文需2个文件:*.ctx格式(源文件)及其转换成的*.pdf格式。

  3.
以单文件方式提交。如果论文由若干个文件组成,如封面、摘要、正文等,必须合并成一个文件。文件名格式:学号+姓名,如研究生陈向东的学号是9809019,该生提交的文件名应为:9809019陈向东.pdf


二、文档的提交

  1.
提交内容:论文纸质本一份、论文电子版一份、《常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以下简称《提交单(回执)》一份。《提交单(回执)》请从附件中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提交单(回执)》打印和复印均有效,用黑色或兰黑墨水填写。若选择内部秘密,须由导师或院(系、所)主管人员签字。

  2.
提交方法:请先在图书馆网站上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里用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也为学号)登录,并按要求修改和登记个人信息;论文最后完稿答辩通过后上传论文电子稿。完成网上提交后,再提交论文纸质本一份和《常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到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到图书馆


三、有关说明:

  1.
《提交单(回执)》中的论文密级一栏须慎重填写,并与纸本论文上的密级一致,图书馆将按照保密条例的规定管理学位论文。

  2.
提交论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向武进校区图书馆714室咨询电话86330072)。

附件:
1.   常州大学学位论文提交单.doc
2.   常州大学学位论文电子版密级及使用办法
3.   常州大学学位论文相关声明

进入“常州大学学位论文管理远程提交系统”

  

 

常州大学研究生部

 常州大学图书馆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