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服务与利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8    访问次数: 65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进一步了解读者的需求,收集读者对图书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20231127日下午,“图书馆服务与利用”学生座谈会于西太湖校区图书馆举办。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姚致远、图书馆馆长金耀、副馆长许淮,以及流通服务部、信息咨询部、技术服务部主任及流通服务部主任助理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来自西太湖校区各学院的15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本次座谈会由图书馆副馆长许淮主持,意在为图书馆读者创建交流平台,收集同学们对于图书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伊始,馆长金耀代表图书馆欢迎各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并期待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图书馆的建设管理建言献策。

交流环节中,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发言提问,提出了自己对图书馆资源建设、设备设施、空间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了自己在图书馆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馆领导及各部门主任就学生的发言依次进行回应与记录,对部分可改进的工作也进行了即时的答复。

最后,姚致远书记表示,图书馆的目标是为读者提供全面的资源和服务,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场所。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图书馆的管理与利用,一同维护好图书馆的文化氛围。著名的作家梁晓声有句名言“教养是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把自己培养成有知识、有文化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欢迎所有师生读者继续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及时提供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一定会根据大家的想法,结合实际情况,做出进一步的改进和创新!

会后,图书馆将对学生代表所提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梳理,及时完善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需求。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读者和图书馆沟通,形成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良好互动,图书馆将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资源与服务保障。目前图书馆只是完成了一期项目的建设,只能满足同学们的基本需求,让我们期待图书馆全面建成,各类设备设施完全到位后的新图书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