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老领导来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6    访问次数: 10

1114日下午,图书馆老领导齐聚图书馆703会议室,原图书馆馆长潘健、黄嘉玲、丁恒龙、马正华等和图书馆现任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大家在一起忆往昔,叙今朝,展未来,共同回忆图书馆的发展历程,气氛轻松而温馨,对图书馆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大家一致认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图书、数据库等文献资源建设越来越丰富,读者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于一代代图书馆人而言,图书馆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种深深的牵挂和浓浓的情怀。交流中图书馆现任领导悉心地了解老馆长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为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提供智慧和力量,图书馆将继续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为办好师生满意的高水平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