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喜报 | 图书馆在“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08    访问次数: 10

113日下午,“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技能大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常州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市10所高校图书馆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姚致远代表主办方常州高校图工委致词,对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协办方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及所有组织参与的图书馆同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举办本次大赛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市30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图书馆选派的三名馆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馆员王舒旻、杨玲、张茜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馆员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交流,不仅为常州市高校图书馆员的业务技能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各高校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高校图书馆之间的凝聚力,有效助推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