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吴敬琏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西太湖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5    访问次数: 263

54日,吴敬琏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27室举行,图书馆馆领导及全体部主任、吴敬琏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吴敬琏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代表吴敬琏先生向图书馆赠送签名图书,图书馆馆长金耀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吴敬琏先生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祖籍为江苏省常州市,受聘为经济学院名誉院长。吴敬琏先生捐赠的图书有《吴敬琏文集》、《吴敬琏论改革基本问题》、《吴敬琏改革文选》和《中国经济改革进程》等,是吴敬琏先生多年来在经济学领域的著作,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每本书的扉页上都有吴敬琏先生的亲笔签名,承载着吴敬琏先生的深厚情感。这些专著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经济类图书资源,为我校经济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提供强大的理论指导。



捐赠仪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的新馆建设、数据库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活动、文献资源建设和科技查新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图书馆各部主任全面介绍了本部门的服务内容,详细解答和回应了学院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