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毕业季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5-18    访问次数: 575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盛夏悄然而至,六月的风吹动离别的号角,时光如梭,匆匆而逝,在常州大学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可小小的行囊却装不下,这万千美好,不如将您未完的故事续写,将这伟大的知识传递。

毕业季捐书活动,邀您一起捐赠书籍,希望能将陪伴大家度过大学时光的教材、教参和读过的好书留给母校,让学弟学妹们感受爱心的传递、共享读书的快乐、感悟成长的幸福。本着“自愿分享、共同参与”的原则,图书馆向全校同学发出“捐赠图书,爱满校园”的倡议!

 捐书时间:

202261日起

 捐书地点:

科教城校区:图书馆一楼入口处
西太湖校区:9号楼一楼阅览室门口捐书箱


 ■ 
捐书范围及要求:

ISBN号的正规出版物(专著、译著、编著、教材、文学著作、论文集、工具书等)。内容健康,适合广大师生阅读研究。

所捐赠图书要求外观整洁,无缺页、坏页、污损、涂画等。

捐赠者可以在所捐图书的扉页写下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和寄语,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捐一份书香,传一份爱心。我们期待着您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为学校的图书馆建设添砖加瓦,让更多人共享读书的快乐,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

特别提醒: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常年接收常州大学师生和社会各界捐赠图书。

咨询电话:0519--86334622

邮箱:627680792@qq.com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

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志存高远,鹏程万里!

2022518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