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走进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7    访问次数: 95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战略目标,促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1215日下午,图书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前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史良法学院走访调研。

二级学院领导、系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博士研究生代表、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围绕数据库建设、信息检索利用、图书资源荐购、馆内环境布局、文献资源宣传与推介、西太湖校区新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部门主任针对本部门所能提供的服务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释。

通过本次深入学院调研走访,图书馆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师生的迫切需求和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院师生也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所能提供的信息资源和服务项目,加强了图书馆与二级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为共同建设好图书馆、使用好图书馆打下了基础。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图书馆将持续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相关调研走访和宣传推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