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访问次数: 607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28日上午,图书馆在703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图书馆馆长金耀、图书馆副馆长许淮及图书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姚致远首先向参会的教职工代表简要的介绍了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度及大概内容,鼓励大家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9位图书馆教职工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对十四五规划中信息素养教育、智慧图书馆建设、学科服务、读者荐购、阅读推广和流通借阅等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金耀指出,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听完很受启发,为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工作提供了好思路。

姚致远表示,站在图书馆长远发展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角度,图书馆要把握国内外现代图书馆发展趋势,特别是要在智慧图书馆的建设和提升高水平的知识服务能力上取得成效。对于教职工代表就十四五规划的结构和内容方面所提出的想法和建议,馆内会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