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校领导指导图书馆“云舟书吧”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2    访问次数: 675

1012日上午陆锦冲副校长来到图书馆八楼“云舟书吧”了解运行情况。图书馆八楼“云舟书吧”于108日试行开放,“云舟书吧”作为图书馆楼顶的半开放式的阅览室,集读书、阅览、休闲一体化的空间,经过改造,在今年国庆节后对读者开放。“云舟书吧”有效座位共计170个,其中纳入座位预约系统的有94个,外加中间约300平方米的人工草坪,设置了“有声朗读”空间(南侧)。

        陆校长详细了解“云舟书吧”整个改造、装修过程,对图书馆充分利用八楼楼顶空间,因地制宜地为学生提供读书学习场所表示肯定,这也是当前我校党委开展的“两在两同”活动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图书馆做好“云舟书吧”的日常管理工作,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