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校图书馆获“2020年度常州市阅读推广优秀组织”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609

423日,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常州市图书馆和常州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第四届“常图之春”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常州市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金耀受邀出席。启动仪式上对2020年度在阅读推广方面表现优秀的单位、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图书馆获评常州市阅读推广优秀组织。

近年来,图书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围绕“书香常大”这一总体目标,着眼于校园文化建设,高度重视阅读推广工作,扎实推进朗诵大赛、阅读知识竞赛、征文比赛、阅读素养讲座、读书沙龙、图书推荐、优秀读者评选等“阅读+”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学校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读者养成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风气,为建设“书香常大”、“书香常州”不断添砖加瓦。此外,为不断拓展阅读推广服务范围,图书馆从资源、环境、活动、人员配置等多方面着手,逐步提高阅读推广服务水平,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学校阅读推广工作质量稳步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