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学校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读书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686

2021423日上午,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常州大学图书馆携手校工会、团委,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读书签名活动。副校长陆锦冲,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姚致远,校工会主席李秀英,校团委书记蒋琳,图书馆副馆长许淮出席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金耀主持。

陆锦冲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为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所做的系列工作,并表示,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能更爱国,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多读红色经典,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新学期以来,图书馆依托自身优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吸引了大批学生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百年党史图片展,廉政教育图书推荐、短视频宣传活动,全省高校共读一本书,红色经典影片欣赏,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红色经典阅读主题征文大赛等系列阅读活动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

     签名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