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阅读角”使用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441

20213月以来,图书馆支部从图书馆藏书中精选了约3000多册党史类图书,在图书馆二楼大厅设置了专门的党史学习教育“阅读角”,并同步配备了自助借还机、自助复印机、电子阅读机、桌椅等,可供约20人同时组织座谈、沙龙等活动,为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阅读学习党史书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方便。为确保“阅读角”的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有序更加有效,自即日起实行党史学习教育“阅读角”预约接待登记制度,以党支部、党小组或学生班级为单位(个人读者无需预约),优先登记优先接待。此外,为了广大读者有更多的时间借阅学习党史书籍,“阅读角”实行周一至周日(8:30—21:00不间断开放。特此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阅读角”预约接待登记联系方式:

图书馆109室,孙老师;

电话:863346225622,1386100717267171);

E-mailsunrl@cczu.edu.cn

 

 

 

                                          图书馆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