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访问次数: 485

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49下午,图书馆在703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姚致远书记主持,馆长金耀,副馆长许淮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言,主要从图书馆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和读者服务三个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要进一步拓展阅读推广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前台工作人员要坚持微笑服务,对读者进行借阅指导;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向学习型、智慧型图书馆转变;希望畅通读者与采访工作人员联系的渠道,更快地得到读者的反馈。并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讨论了解决方案。

最后,姚致远寄语图书馆青年教师: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觉悟,发扬团队精神。二是有作为,敢担当。青年受束缚较少,善于创新,要与图书馆共同发展。三要顶天立地,站位要高,眼光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