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1-18    访问次数: 658

 近日,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图书馆荣膺“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

   据悉,此次评选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经各高校图书馆申报推荐、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在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中做出优异成绩的38个图书馆进行表彰。

   近年以来,图书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以读者为中心,进一步加强馆藏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创新读者服务模式,提高了各类资源的利用率,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提高了馆员政治和业务水平;优化阅读空间环境,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了师生读者的满意度。

   面向“十四五”,学校图书馆将继续践行“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