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1958

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

访问地址

http://www.gtheses.com


数据库简介

《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是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专业学术服务平台。其特色有两点:第一、该库收录了经过专家遴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TOP2000的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余万册;第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以英语为主,同时大量增加了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全球海外高校,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为主。系统通过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大学原始网站获取全文。




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使用说明


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是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专业学术服务平台。其特色有两点:第一、该系统收录了经过专家遴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TOP2000的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余万册;第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海外高校的博硕士论文,通过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大学原始网站获取全文。

网站www.gtheses.com

数据库功能及使用方法

  • 浏览器:

本网站支持ChromeFirefoxIE11Microsoft Edge、搜狗和360极速版等浏览器。

  • IP开放客户登入

IP开放客户直接输入检索词和点击右上角“登录”     

  • 为保证查准率,系统不支持中文检索。

  • 首页查询检索:

  1. 快速检索

首页只有一个检索框,实现简单快速检索。

  1. 高级检索

高级检索查询条件中有作者、导师、出版时间、国家、学校和语言等检索项,目的是进一步限定检索条件,以实现精确检索功能。

不提供布尔逻辑检索。

  • 结果列表页检索查询及筛选(第二页)

1. 结果中检索

结果中检索是在当前这次检索结果的文献范围内,再次输入检索条件进行查询的功能

2.重新检索

和回到首页进行检索功能一样。


3.筛选结果:

查询出的每篇文章,可透过「筛选条件」的功能,快速缩小查询结果。

筛选项有出版时间、国家、院校和语言

  • 详情页下载全文(第三页):

论文详情页,在标题和摘要中有翻译按钮,可以直接翻译相关内容。

原始链接即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原始网站(全部在境外)下载全文。

访问境外学术网站,网速有时会受到限制,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