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509

20201027日,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韩西、副馆长俞兴东、办公室主任刘良璧到常州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常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图书馆馆长金耀、副馆长许淮、办公室毛忠行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金耀馆长首先对韩西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围绕我馆历史沿革、馆舍空间、服务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图书馆建设及布局、文献资源建设情况、学科服务开展情况、阅读推广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一致表示希望两馆今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韩西馆长一行参观了二楼总服务台、电子信息馆、阅读空间、石化特色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等。参观期间就图书馆全开放服务、新媒体信息服务、馆员能力提升等话题展开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和讨论。二楼总服务台、阅读空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给同行们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