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292

    10月15日上午,图书馆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接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705会议室进行,陆锦冲副校长参加了由图书馆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座谈会。

    图书馆首先感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优先在图书馆范围内安装无线网络全覆盖,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师生在图书馆的使用。针对目前学校师生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比如说:教师通过VPN访问外网数据库不稳定的问题、读者一卡通信息的实时对接等双方进行了交流。

    会上陆校长指出:图书馆在学生心目中是很神圣的地方,如何吸引我们的学生到图书馆来看书?我们要用新的信息技术来武装图书馆,科教城图书馆建设早,当时的设备现在已经老化,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要求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互配合,共同解决出现的问题,更好的为读者服务。同时陆校长要求西太湖新馆建设中信息化方面一定要有超前意识使图书馆作为信息资源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