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    访问次数: 505

818日,31日,副校长陆锦冲两次来图书馆调研指导图书馆搬迁工作和武进校区图书馆改造情况。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配合白云校区搬迁,图书馆暑期期间搬迁了白云部分图书到武进校区和西太湖校区;同时武进校区2楼、3楼进行改造,提供更多的学生学习阅览空间。陆校长首先了解搬迁情况和图书馆改造进程,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工程情况和图书搬迁情况,看望了假期图书馆加班人员。他指出,图书馆搬迁工作量大,要统筹安排好搬迁工作,抓住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搬迁;同时改造工程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开学前改造到位,为师生提供方便舒适的学习环境。他还就新学期图书馆工作及日常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到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