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QQ在线咨询服务

管理登录

中国智能制造战略支撑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访问次数: 257

中国智能制造战略支撑平台全面、及时、系统收录中国及全球主要国家智能制造相关最新资讯、政策法规、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典型案例。同时,基于全库文章区域属性、行业类别、技术方式、支撑内容等标签,二次分类形成大国实践、行业应用、地方动态、领先企业、关键技术和智造支撑等栏目。帮助我国有关政府部门充分认识当前智能制造发展形势,出台或完善参与全球工业4.0竞争的支持政策,塑造有利于我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良好政策环境; 帮助我国智能制造领域科技企业把握各行业应用需求,发现商业机会;帮助想要进行智能化转型的传统行业用户把握市场趋势,科学制定智能化发展策略,提高转型升级成功率; 为相关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以及关注智能制造的投资人士提供及时全面的市场信息、独家深度的研究报告,为其把握产业热点、投资方向提供详实丰富的参考信息。

网址:http://znzz.drcnet.com.cn/

使用方法:校园ip范围内直接点击相关文章即可实现在线浏览或查询相关数据。

试用时间:截至201971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张立江13813907697qq542388050

Lijiang.zhang@dr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