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QQ在线咨询服务

管理登录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访问次数: 433

战略新兴产业数据库主要针对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导向等进行动态跟踪、情报收集与研究分析,力求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地记录各产业的市场运行态势,帮助用户全面、及时地把握目标行业市场变化以及热点问题。该数据库是有关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领导和投资机构强有力的战略决策支持工具,也是学术科研机构和相关产业经济研究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料库。

该数据库内容主要包括新兴产业综述、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八大部分。全库信息可以按省(含直辖市)名称检索。按地区检索信息的地区名称包括:全国、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网址:http://emerging.drcnet.com.cn/

使用方法:校园ip范围内直接点击相关文章即可实现在线浏览或查询相关数据。

试用时间:截至201971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张立江13813907697qq542388050

Lijiang.zhang@dr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