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QQ在线咨询服务

管理登录

ProQuest外文期刊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9    访问次数: 1251

试用时间:2018928日——20181127

试用链接为:https://search.proquest.com/

数据库介绍:

1  Research Library

该库是世界知名的综合学科全文期刊数据库,收录1971年至今逾6600种世界各地出版的综合学科领域的出版物,包括5000多种全文刊、2800多种全文现刊,1200多种SSCI期刊,46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

其内容覆盖全学科领域,包括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科学与技术、医学、军事学、艺术学等超过150个重要的学科。

Research Library数据库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不仅为读者提供各研究领域的权威性学术期刊内容,还提供行业杂志、白宫简讯(White House Briefings)、白宫新闻通讯(White House Press Releases)、全球知名报纸、各类研究报告、博客等多元化的资源。

  

2Asian & European Business Collection

亚洲商业信息与欧洲商业信息专辑数据库,该库收录1990年至今全球著名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600种出版物,全文出版物400多种,文献内容涵盖亚洲、欧洲各国的企业、经济、市场、对外贸易、国家总体经济状况等领域,ASIAN & EUROPEAN BUSINESS Collection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出版物、报纸等。

  

3Entrepreneurship Database

创业研究文献数据库,该库囊括了创业研究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文献,为企业家与学生提供重要的学术文献、工具及资料,以帮助他们了解全球商业领域中中小企业的创办与运营状况方面的信息,文献内容涵盖商业、创业、中小企业及家族企业等领域。Entrepreneurship Database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报告、视频、图书、创业计划书等。

  

  

会计、税务、银行信息专辑数据库,该库收录1971年至今全球著名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300种出版物,全文出版物900多种,文献内容涵盖涉及会计、审计、税务、银行业、金融、保险、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学科领域。

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出版物、报纸、市场研究报告、学位论文、研究手稿等。

  

  

生物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集成了1946年至今世界著名的生物学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以及世界著名的 MEDLINE数据库(1946 -至今) 及毒理学文摘数据库( TOXLINE 1999 - 至今)的题录信息。

收录1946年以来超过3100种出版物,其中1300多种全文刊, 18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600多种SCI期刊。

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技术报告、书籍、会议论文及政府出版物的文献记录;文献内容涵盖病毒学、动物行为、毒理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昆虫学、免疫学、人类基因组研究、神经科学、生态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水生生物、微生物学、细菌学、养殖、遗传学、原生动物学、藻类学及真菌学等学科领域。

  

  

材料学与工程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提供1965年以来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材料学与工程学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以及世界著名的金属文摘数据库(METADEX)、铜技术参考文献书目数据库(Copper Technical Reference Library)、高分子图书馆(Polymer Library)等材料学逾工程学相关领域文献的题录信息,收录5600多种出版物,其中3000多种全文刊。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含学术期刊、行业杂志、技术报告、书籍、会议论文及政府出版物;文献内容涵盖地震工程、复合材料、铝、陶瓷、铜、工程材料、焊接、航空航天与飞机工程、化学、环境工程、建筑材料、能源、燃料和推进剂、汽车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土木工程等学科领域。

  

  

ProQuest科学数据库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资源,有来自1700多个来源的730万篇全文文章。在全文格式下,研究人员可以访问所有对科学和工程文献至关重要的图表、表格、照片和其他图形元素。

  

  

计算数据库是来自500多个来源的420万篇全文文章的日益增长的资源。在全文格式下,研究人员可以访问所有对科学和工程文献至关重要的图表、表格、照片和其他图形元素。

  

数据库使用说明:PRL 201809.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