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QQ在线咨询服务

管理登录

森途IT在线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7-11-01    访问次数: 724

【数据库名称】森途IT在线学习资源库

【链接地址】http://www.stitye.com

【访问方式】一、校园IP内访问;

二、校园IP范围内手机、邮箱号注册专属账号,便可随时随便可访问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森途IT在线学习资源库》专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打造的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由视频课程、网联网题库、在线编程三大主流资源形式呈现,以在线微视频为主打,专为就业而服务,分为前沿实战视和通用软件技能课程两大类。内容涵盖了编程语言&基础、移动开发、前端开发、数据库、云计算&大数据、系统运维、智能硬件&物联网、设计创意、产品&测试、办公软件10IT学习方向,总计2000余门课程,8700多课时。课程按照IT应用方向、应用方向对应类别、课程难度等级、热度和时间分类,学习者可以自主选择想学的课程。题库涵盖近2万道互联网公司真题和ACM等权威机构竞赛题和经典试题。具备在线编程功能,学习者可以轻松实现IT实训模拟操作,形成“教、学、测、评、练”一条龙服务模式,适合不同专业的学生学习。